EF英孚教育

2014-05-16 11:19:38    http://house.sina.com.cn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主要致力于英语培训、留学旅游以及英语文化交流等方面。

创始之初:1965年,一位名叫Bertil Hult的瑞典年轻人创办了EF 英孚教育。EF 英孚教育在简单的工作条件下,凭着一个简单的理念起步:将瑞典高中生送去英国学习英语。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商业创意-实地学习英语和文化-但这一创意开创了前景无限广阔的未来。

今日的EF英孚教育:40年后,EF 英孚教育已跃居为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旗下有15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主要致力于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及学位课程等方面。如今,EF 英孚教育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帮助了1500多万学员,员工和教师多达34000多人。EF 英孚教育已经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英语大课堂。


 乌鲁木齐市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即EF英孚教育乌鲁木齐学校)民主路学校作为英孚教育集团在中国的第20所连锁学校,也是EF集团在祖国的大西北开办的第一所学校。它坐落在乌鲁木齐市中心繁华地段,位于乌鲁木齐民主路158号奥生广场6,7,8,9楼,占地总面积超过1650平方米,共有25间全新装修的儿童英语教室及相应的配套电子互动白板等设施,装修豪华。学校设施及课程设置是为3到17岁的少年儿童专门设计的。另有设施精良的VIP学员专用教室4间、功能齐全的标准化会议演示厅一间、专供少儿使用的Life Club Zone一间。自2001年12月15日开学以来,至今已有学员过万人,现在中心拥有中外方教职员工约60人,以外籍教师授课为主,外教主要是来自英、美、加、澳等国家的资深外籍专家。EF乌鲁木齐学校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服务、优雅的学习环境赢得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自建校以来,美克国际家具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屯河股份、金风科技、斯伦贝谢有限责任公司、华为新疆分公司、新疆大酒店、鸿鑫酒店、友好大酒店、移动公司、沃尔沃新疆分公司、交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南航新疆分公司、上海罗氏制药新疆分公司、美国礼来公司新疆办事处等知名企业相继成为我们的企业英语培训客户。

EF英孚教育乌鲁木齐友好路学校于2004年12月19日盛大开业,是中国区第60所加盟学校。在地理位置上与民主路学校一南一北,为市区内的EF学员提供了交通方面的便利。位于友好路的EF学校占地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有18间全新装修的儿童英语教室及相应的配套电子互动白板等设施,装修豪华。学校设施及课程设置是为3到17岁的少年儿童专门设计的。另有设施精良的VIP学员专用教室3间、功能齐全的标准化会议演示厅一间、专供少儿使用的乐活E厨和LifeClubZone一间。自2004年开学以来,至今已有学员过万人,现在中心拥有中外方教职员工约60人,以外籍教师授课为主,外教主要是来自英、美、加、澳等国家的资深外籍专家。

铁路局学校地处乌鲁木齐市城北繁华地段,即位于北京路自治区体育馆旁。BRT1号线及多线路公交车均可方便到达,为新市区及周边的EF学员提供了就近学习的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800 平方米,拥有专供少儿使用的乐活E厨和生活俱乐部(Life Club Zone),现代化的教室21间,VIP教室4间。另专门设置了功能齐全的EPC职业体验区、儿童游乐区、环球影院、先进的Efekta网络教学系统及ODIN学员管理系统。国内一流的语言学习环境和设施以及浓厚的西方文化氛围,让学员融入到英语学习的乐趣中,给学员一个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


 

【英孚教育乌鲁木齐学校】

民主路学校:0991-618522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民主路158号奥生大厦6-9楼;

友好路学校:0991-6185333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友好路656号如意酒店4楼;

铁路局学校:0991-6185999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2楼;

微信

名称:EF英孚教育-乌鲁木齐学校

微信号:efwlmq

 新浪微博

 ef英孚教育乌鲁木齐

  EF英孚教育官网(www.ef.com.cn

 英孚教育乌鲁木齐青少儿网站(http://www.urumqi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