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华彩艺博印务有限公司

2013-04-08 12:38:14    http://house.sina.com.cn

 

华彩艺博

 

  本公司下设:设计部、生产部、质检部、仓储配送部,从设计、制版、油墨、特别是印刷等,巨细无遗,凭着对印刷先进科技的娴熟掌握,在产品印刷上配套完善,在服务态度上热诚严谨,满足各客户需求。

  对印刷品的后加工有着严格的工艺流程,并且有专业的质检部门对印刷品的质量层层把关。我们将始终贯彻“价格合理、以质取胜”的方针面对我们的客户。

  为保证每一位用户得到最及时的服务,我公司特为用户专设了储备库及配送队伍,以随时满足客户需求。

  “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印刷技术、精美的包装及严谨的质量检测、优质的售后服务”永远是我公司的宗旨。

  地 址:乌鲁木齐北京中路307号

  手 机:13579973858        13579814153